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威夷浮潛慘遭「丟包」 美新婚夫妻游3小時上岸提告求償1.5億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6:35
美國夫婦浮潛被丟包海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夫婦浮潛被丟包海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新婚夫婦日前開心前往夏威夷度蜜月,結果在參加浮潛行程時,竟然被工作人員丟包在海上,應該接他們離開的船隻與其他團員竟然全都消失,只能自己游回岸邊,原本開開心心的蜜月之旅瞬間變成「海漂驚魂記」,讓兩人氣得提告,向負責公司求償50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

兩人游了3個小時才返回拉奈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紐約郵報》、《NBC》報導,這對夫婦今年2月在聯邦訴訟中指出,他們於2021年9月23日早上,與另外44名遊客一同乘船前往夏威夷毛伊島附近的小島拉奈島(Lanai)進行浮潛之旅。在大家下水前,船長只說會停留在原地約1個小時,接著就會前往下個地點,但沒有明確告知「務必回船」的時間,接著所有人就在10點50分左右下水。
 
沒想到當這對夫婦在11點50分準備返回船上時,停在集合地點的船竟然不見了。由於當時海況越來越差,兩人拼命游都找不到船,發出求救信號也沒有回應,這才意識到他們真的被「丟包」了。在海上游了3個多小時,直到下午1點才順利回到岸邊,不僅累得半死還出現脫水症狀,妻子在沙灘上寫下「SOS」和「Help」求救,所幸最後被當地居民發現,提供水、手機幫忙才聯繫上旅行公司。

兩人在惡劣海況下游回岸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誇張的是,旅遊公司聲稱當時一共清點了3次人數,第一次發現船上只有42人,但第二次清點卻宣稱44人全到齊。有同團旅客透露,當下所有人都在到處走動,工作人員也沒有要求大家坐好。
 
 
這對夫婦的委託律師沃什科維茨(Jared Washkowitz)指控,這家旅遊公司的組織混亂,沒有設置浮潛的區域,也沒有救生員,要不是這對夫婦年輕,又是有運動能力的人,當天恐怕早就在海上淹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夏威夷#度蜜月#浮潛#丟包#旅客#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4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