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赫姆特四面楚歌! 烏軍最後補給線被炸毀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8:36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戰況對烏軍越來越不利,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軍團宣稱,已經包圍巴赫姆特,最後一條後勤補給要道,更遭到俄軍徹夜用飛彈炸毀,也意味者,巴赫姆特已經陷入四面楚歌的窘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士兵朝俄軍陣地發射榴彈砲,隨後立刻跑上裝甲車,門都還沒關好就趕緊倒車逃離,因為馬上遭到俄軍開火回擊。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激戰,烏克蘭指控,俄羅斯部隊連夜炸毀,烏軍後勤補給的最後一條要道。

CNN資深國安特派Alex Marquardt:「俄羅斯軍隊在包圍巴赫姆特有成,(原本)只留下西邊給烏軍。」

 
原本留下的這一條通道是連接巴赫姆特跟鄰近城鎮「查西夫雅爾鎮」之間的00506公路,但中間的橋梁被俄軍炸毀,也意味著巴赫姆特,現在已陷入四面楚歌。

烏克蘭士兵:「問題不光是俄國奪走巴赫姆特,他們不會停止會繼續摧毀其他城市,我們需要等後援來將俄軍趕走。」

儘管可能被包圍駐守在附近的烏軍,誓言不會就此放棄,因為如果俄軍真的奪下巴赫姆特,就可能將這座城市作為跳板,進一步奪取更多城市。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烏軍可能會撤退到,巴赫姆特西方的鄰城,並嘗試建立防線以防止俄軍利用,他們佔領巴赫姆特後,而獲得的任何領土。」

為了幫助前線士兵,有烏克蘭企業現在馬不停蹄打造金屬地下碉堡,據稱可以承受152毫米的彈藥,而且可以容納6名士兵,目前已經向札波羅熱和頓內次克,運送了123座碉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烏軍#烏克蘭#俄軍#瓦格納傭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6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