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 以色列民眾示威封路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03
抗議政府強行推動司法改革,以色列反對派發起「干擾日」示威活動,封鎖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的主要公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抗議政府強行推動司法改革,以色列反對派發起「干擾日」示威活動,封鎖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的主要公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1日爆發「干擾日」大規模示威,民眾高舉國旗上街,佔據城市主要道路,與警方爆發衝突,抗議政府強推司法改革,因為若法案通過,未來政府將能推翻最高法院判決,還能掌控大法官任用權,不過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面對反對聲浪仍態度強硬,指「不能容忍無政府狀態」。

來自各地的民眾高舉國旗,徒步走上公路,參與示威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警方以人牆模式,限制群眾活動範圍,以控制示威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面對警方強制驅離,有民眾不滿地和對方理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讓公路恢復通行,警方派出騎警驅散聚集民眾,並將人帶離現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除了封鎖公路,民眾晚間更聚集到納坦雅胡的住所外抗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眾企圖推倒警方在納坦雅胡住所外擺放的拒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民衝突中,有民眾被警方以大字型抬離現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現場民眾布條寫著「Bibi(納坦雅胡中間名),你一直說『民主』這個字,但我不覺得你真的知道這個字的意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群女性穿著美劇《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標誌紅色長袍和白色翼帽出現在車站,無聲抗議納坦雅胡政府無理的司法改革,恐將以色列改變成「極權國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以色列#司法改革#示威#封路#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