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利維亞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31天 靠喝尿、吃昆蟲倖存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09:39
一名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長達一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長達一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玻利維亞一名男子最近聲稱,他獨自受困在亞馬遜雨林中一個月,期間他以昆蟲為食,用靴子收集雨水,並且飲用自己的尿液,得以存活下來。

法新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玻利維亞30歲男子阿科斯達(Jhonatan Acosta)1月時與4名朋友在該國北部打獵時,獨自一人在亞馬遜雨林走失,在林中待了31天後倖存。

 

阿科斯達告訴Unitel TV:「了解求生技術,對我有很大幫助:我必須吃昆蟲,飲用我的尿液,食用蚯蚓。我被動物攻擊。」

據報導,阿科斯達1月25日在亞馬遜雨林走失,他的家人在1月底通報他失蹤,在過了整整一個月後,搜救團隊於2月25日找到他。

他告訴Unitel TV,當他在亞馬遜雨林走失期間,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他使用自己的橡膠靴,盡可能收集雨水。
 

但沒有雨水時,阿科斯達只能飲用自己的尿液。他回憶說:「我向神明求雨。如果當時沒有下雨,我不會存活下來。」

據報導,如果阿科斯達所言屬實,他可能會是獨自在亞馬遜雨林中倖存最久的人之一。(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馬遜雨林#喝尿#失蹤#吃昆蟲#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