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4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27歲女子阿瑪麗亞(Ana Amalia),在年僅22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大她36歲的丈夫希達亞特(Emen Hidayat),當時她因太委屈,天天以淚洗面,阿瑪麗亞更形容婚禮當天是她「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刻」。但隨著時間過去,阿瑪麗亞近日卻表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希達亞特,更分享了兩人的幸福生活。

阿瑪麗亞曾因老公比自己大36歲而崩潰。(圖/翻攝自Ana Amalia IG)

 
更多新聞:不顧求情!23歲男「處決街友」 近距離開槍恐怖畫面曝

據印尼當地媒體報導,阿瑪麗亞在2018年被迫嫁給時年58歲的希達亞特,由於兩人相差36歲,阿瑪麗亞得知後相當崩潰,婚禮當天不僅沒有笑容,她更透露自己是哭著完成婚禮。新婚後,阿瑪麗亞曾表達自己有多痛苦,「我像是嫁給爸爸,他的孩子年紀甚至比我還大。」

據悉,希達亞特與前妻生了2名孩子,長子年齡甚至比阿瑪麗亞大上許多,兩人起初也不同意這段「父女戀」,讓阿瑪麗亞非常辛苦,一方面要協助丈夫處理工作事宜,一方面還要顧及繼子們的心情。阿瑪麗亞透露,起初,她曾被懷疑是為了錢才嫁給丈夫,但她無奈說,自己一開始也是「被逼婚」,是後來為了讓自己好受一點,才會調整心態,逐漸接納丈夫。

 
更多新聞:領386萬薪嫌「上班太無聊」 男怒告公司:無法發揮我的價值

阿瑪麗亞分享和老公的日常。(圖/翻攝自Ana Amalia IG)

因緣際會下,阿瑪麗亞接觸到網路事業,意外開啟了網紅之路,現在她也會透過TikTok和IG分享婚姻之道,常常「榨乾」老公,拖著他到處遊山玩水、吃美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阿瑪麗亞也透露,現在她已不在乎跟丈夫之間的年齡差距,並感謝上帝賜給她的幸福生活,認為「只要好好接受,幸福就會來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禮#老翁#印尼#父女戀#逼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1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