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線軍團已四分五裂」 俄正規軍傳「跳船」瓦格納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20:47

在俄軍加大攻勢下,巴赫姆特現在岌岌可危,烏克蘭可能隨時失守這座城市。現在還傳出,有俄羅斯正規軍,想提早退役,加入瓦格納傭兵團。瓦格納領袖更登高一呼,歡迎大家加入,打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裝甲車在道路上高速奔馳,當地民眾走在路上都聽得到遠處砲火聲,巴赫姆特戰役越來越激烈,戰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前線烏軍恐怕很快就會被包圍。

烏克蘭士兵:「我們不會放棄巴赫姆特,我們會堅守到最後一刻,榮耀歸於烏克蘭,敵人受死吧謝謝。」

巴赫姆特多處民宅起火,烏軍也成功轟炸俄軍陣地,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名烏軍,直接將手榴彈投進俄軍戰壕,不過瓦格納傭兵團也加大攻勢。

 
瓦格納士兵(CNN口譯):「我們四天前,就進入了巴赫姆特附近地區,現在已經完全解放這裡。」

瓦格納宣稱,已經佔領巴赫姆特周圍城鎮,但瓦格納死傷非常慘重。

CNN主播Erin Burnett:「美方情資顯示,去年底80%的瓦格納軍團士兵,不是死就是傷。」

如今還傳出有10名俄羅斯正規軍,冒著可能被普欽砍頭的風險,要求退役改加入瓦格納傭兵團。

俄羅斯正規軍士兵:「我們(正規軍)軍團,在當地四分五裂,請問能否加入瓦格納軍團,我們有10人隨時準備戰鬥。」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還拍宣傳片,號召更多軍人加入他的團隊,才能在即將開打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好好打上一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巴赫姆特#俄烏戰情室#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7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