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殺蔡天鳳主因曝!閨密揭「2尪親密關係」:急找下棵搖錢樹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2:46
閨密揭蔡天鳳前、後任丈夫關係。(圖/翻攝自臉書、蔡天鳳母親抖音)
閨密揭蔡天鳳前、後任丈夫關係。(圖/翻攝自臉書、蔡天鳳母親抖音)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震驚全球,鄺姓前夫一家疑似謀財害命。蔡天鳳閨密「豹太」不但透露前、後任丈夫的關係,還親揭前夫鄺男的「寄生行徑」,怒斥「急著找到下一棵搖錢樹」。

豹太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前夫一家完全融入蔡天鳳的生活圈,本來相安無事,不過豹太認為,會引發殺機就是因為蔡天鳳打算賣掉前夫住的豪宅,「她打算把加多利山的房賣掉,把他們(前夫一家)安置在孩子學校附近的地方,是一個投資決定,也是方便孩子讀書。」

 

豹太透露,前夫一家完全融入蔡天鳳的生活圈。(圖/翻攝自蔡天鳳大伯IG)

更多新聞: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而前夫一家是否曾透露出不尋常跡象,豹太表示自己早就聽過,前夫慫恿現任丈夫Chris不要做物理治療,欺騙蔡天鳳去賭場,不過Chris則回絕:「這個不行,我不習慣賭錢,還有我不能騙Abby。」

 
豹太更爆出,前夫曾特地陪Chris做物理治療,試圖拉近關係,揣測可能急著找到下一棵搖錢樹,還透露連物理治療醫生都致電給她,抱怨「你可不可以下次不要叫那個跟Chris一塊來的人,叫他不要上來,他在影響我們治療。」

提及現任婆家與鄺男一家熟識主因,豹太指出:「Chris(現任丈夫)跟Alex(前夫)以前是中學同學」。她坦言蔡天鳳很少說到前夫家事,問蔡天鳳有沒有問題,也都稱「沒問題啊,處理的滿好的啊。」

蔡天鳳前大伯、前公公及前夫同遭起訴謀殺罪。(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目前蔡天鳳前大伯、前公公及前夫同遭起訴謀殺罪,前婆婆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前公公的伍姓情婦則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不過豹太表示,親友家屬腦袋仍一片空白,如今閨密慘遭分屍,豹太也悲痛到難以平復,只能盡全力協助破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碎屍案#前夫#現任丈夫#關係#搖錢樹#閨密#豹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