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前夫碎屍!蔡天鳳10歲「先認識現任尪」 網嘆:中途被騙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53
蔡天鳳早在10歲就認識現任丈夫,讓網友感嘆「中途被騙。」(圖/翻攝自臉書、蔡天鳳母親抖音)
蔡天鳳早在10歲就認識現任丈夫,讓網友感嘆「中途被騙。」(圖/翻攝自臉書、蔡天鳳母親抖音)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殺人原因疑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蔡天鳳現任老公Chris痛心不已,其實蔡天鳳的媽媽曾透露,夫妻倆早在10歲就認識,讓網友不禁惋惜:「中途被花言巧語騙了。」

Chris多次親吻蔡天鳳,方媛則拿著手機幫忙拍攝。(圖/翻攝自蔡天鳳母親抖音)

 
更多新聞:蔡天鳳遭前夫殘忍碎屍 網見他「面相1特徵」嚇壞:刻薄寡恩

蔡天鳳的媽媽時常在抖音分享日常,她6個月前才PO出女兒的生日派對,只見現任老公Chris咬著玫瑰花,多次親吻愛妻,連郭富城的妻子方媛都有出席,一同見證夫妻倆幸福時刻。

蔡天鳳早在10歲就認識現任丈夫。(圖/翻攝自蔡天鳳母親抖音)

更多新聞:蔡天鳳「頭顱右側破洞」疑致命傷!前公公情婦也遭拘捕
 

抖音上也能看到,蔡天鳳媽媽常稱呼Chris為「寶貝女婿」,感情十分親密。就有網友曾問她「當初是否介紹女婿Chris給女兒認識?」,蔡天鳳媽媽則透露,其實兩人從10歲就同讀一間國際學校,「讀書時期便已相識,可以說是青梅竹馬。」沒想到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網友不禁感嘆,「為甚麼中途愛上鳳凰男,肯定被花言巧語騙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碎屍案#現任丈夫#Chris#青梅竹馬#媽媽#郭富城#前夫#五姐#方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18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