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蘋果申請專利!榮耀、華為推新機 智慧折疊機席捲MWC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23

西班牙「世界通訊大會」,全球科技大廠秀新技術。包括AI、元宇宙、5G、6G,未來應用都是關注焦點。大陸多家手機品牌,特別展示最新機型,除了華為之外,榮耀亮相進軍全球的首款折疊機。這場年度盛會也預估,將帶來超過3.5億歐元的經濟效益。

圖/翻攝自YT: 4RMD

 
從這樣拍變這樣拍,折疊手機如雨後春筍推出,蘋果iPhone傳出可能捨棄原有設計。

蘋果年初申請有關「可折疊技術」,最新的專利消息走漏佈局跟上最新趨勢,因為智慧手機市場早就出現好幾款折疊新機。

HONORMagicVs廣告片段:「全新HONOR Magic Vs。」

 
大陸品牌榮耀帶著首次進軍全球的折疊機,出現在西班牙的「世界通訊大會」,老華為人榮耀執行長趙明也親自介紹新手機。

榮耀執行長趙明:「展開Magic。」

號稱搭載全新鷹眼相機系統,提升拍照速度和畫質,不只性能強大續航力也大大突破,與同國品牌華為打對台。

MWC參觀民眾:「關注AI、5G以及5G相關的應用,因為我工作的公司,有談到5G甚至是6G的應用。」

除了手機以外,「世界通訊大會」最主要的焦點,還是落在AI和元宇宙的發展。

南韓電信巨頭SKTelecom:「除了AI技術更帶來未來感十足的飛行計程車。」

今年參展數量超過2000家,疫情後科技年度盛會,預估將帶來超過3.5億歐元的經濟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WC世界通訊大會

#世界通訊大會#西班牙#技術#科技#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2006

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