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漫畫家狂噴種族歧視言論遭封殺 馬斯克逆風力挺轟媒體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0:43
馬斯克在推特上指控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圖/翻攝自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馬斯克在推特上指控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圖/翻攝自Elon Musk 推特 @elonmusk)

美國職場諷刺漫畫「呆伯特」(Dilbert)作者亞當斯(Scott Adams)日前在一場直播中稱非裔族群是「仇恨團體」,還建議美國白人「遠離黑人」,挨轟種族歧視,還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不過,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卻逆風向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根據《路透社》報導,亞當斯在社群平台上發表不當言論後引發軒然大波,慘遭包含《華盛頓郵報》、《USA Today》在內的多家美國媒體封殺。他則表示已經預料到下場,「我這輩子的名聲都毀了」。
 
不過,前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6日卻逆風向,在推特上力挺亞當斯,表示媒體長期以來對非白人存在種族歧視,但現在變成「對白人和亞洲人存在種族歧視」,相同的情形也出現在美國的精英大學和高中,反酸「也許他們可以試著不要當種族主義份子。」
 

「呆伯特」(Dilbert)作者亞當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亞當斯22日在YouTube的直播中,引用保守派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早前進行的一項民調結果,指出有53%的非裔受訪者同意「當白人沒問題」(It’s OK to be White)這句話,但有26%的人不同意。亞當斯表示,「如果將近一半的黑人都對白人不滿……那就是一個仇恨團體。」他還說,「我不想跟他們扯上任何關係」,建議白人「離黑人遠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特斯拉#馬斯克#推特#呆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61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