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俄國出席歐安會 拉脫維亞議員爆氣飆罵:去X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0:03
拉脫維亞議員科爾斯(Rihards Kols)在歐安會會議上飆罵俄羅斯代表團。(圖/翻攝自LETA)
拉脫維亞議員科爾斯(Rihards Kols)在歐安會會議上飆罵俄羅斯代表團。(圖/翻攝自LETA)

俄羅斯發兵入侵烏克蘭已逾1年,在國際上成為不受歡迎對象,由於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歐安會)23日舉行的會議上,俄羅斯代表亦有參加,引起拉脫維亞議員科爾斯(Rihards Kols)不滿,直言是種「恥辱」,並引用堅守烏克蘭蛇島的將士名言,飆罵俄國代表團:「俄羅斯軍艦,去X吧。」(Russian warship, go f..k yourself)。

 
歐安會23日在奧地利維也納 (Vienna)舉行會議,由於並未禁止俄國代表與會,引起烏克蘭和立陶宛不滿,紛紛缺席抵制;而拉脫維亞代表議員科爾斯,除在座位上披上烏克蘭國旗以表支持,也發言強烈譴責俄國。他表示,「我們有堅持自己的原則、價值、身分嗎?並沒有!因為這間會議室中有著一頭大象(指對危險事物視而不見)。」
 
 
科爾斯表示,「如果有人問我誰是戰爭犯,我會指向會議室後排的人(俄羅斯代表團),讓俄國與會簡直是種恥辱,尤其代表團中還有遭制裁的成員。是誰投票併吞主權國家領土,包含頓巴斯地區、赫爾松、扎波羅熱、盧甘斯克,這個組織(歐安會)旨在保護,但我們卻坐在這,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最後,科爾斯說道,「我會引用烏克蘭蛇島駐守蛇島將士的名言,清楚的向俄羅斯表示『俄羅斯軍艦,去X吧。』」

前2次歐安會在英國、波蘭舉行的會議,並未邀請俄國,但此次會議主辦國奧地利強調,他們有義務向所有成員國發放簽證,此舉不只場內代表抗議,場外也聚集示威民眾表達不悅。俄羅斯代表團對此回應,「我們是合法出席會議,感到不悅可『帶著烏克蘭國旗離開』」,結果當俄國在發言時,真的有不少國家離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歐安會#會議#俄羅斯#拉脫維亞#議員#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