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年凍漲!日本糖果業者撐不住了 流淚宣布「漲2元」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09:50
日本「チーリン製菓」宣布巧克力商品漲價。(圖/翻攝自推特@chirin_okashi)
日本「チーリン製菓」宣布巧克力商品漲價。(圖/翻攝自推特@chirin_okashi)

大阪的糖果業者「チーリン製菓」,累計販賣總數超過3億9千萬個的人氣巧克力商品「プチプチうらない」,38年來維持超便宜售價,深受許多日本民眾的喜愛。「チーリン製菓」近日在推特上道歉,指出受到物價高漲的影響,這款巧克力的價格將從20圓(約4.5元新台幣)漲到30圓(約6.7元新台幣),並附上一個哭出來的插圖,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支持「漲價也會買」。
 
綜合日媒報導,「チーリン製菓」於13日在推特上宣布,稱在「プチプチうらない」於38年前販賣後,就一直維持20圓的價格,但受到最近物價高漲的影響,自2023年3月出貨的商品,將調漲為30圓,並向所有消費者道歉。

 

 
日本網友紛紛在漲價公告下方留言相挺。(圖/翻攝自推特)

「チーリン製菓」也解釋,過去在設法削減成本的同時,依然顧及食品安全和提升生產性,導入自動包裝機,並考慮到環境問題而減少塑膠使用量。但是受到原料費、資材費、能源費等成本飆漲的影響,不得不決定漲價。
 
看到這篇道歉文,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相挺:「不用道歉!我支持你們」、「30圓還是很便宜,我以後還是會買」、「原來38年都沒有漲價」、「謝謝你們長年來維持20圓」、「我還是會買給小孩吃」、「沒有停售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糖果#巧克力#漲價#チーリン製菓#プチプチうらな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70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