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也降雪!洛杉磯34年首發暴風雪警報 積雪15cm深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21:30

美國受到冬季風暴襲擊,南加州罕見降下驚人暴雪,34年來首次發布暴風雪警報。有民眾還拿皮尺量一量,積雪深度竟然達15公分。只是這場風暴,不只帶來大規模降雪,當地甚至發佈山洪警報,洛杉磯郊區機場現在已經泡水,還有人因為淹水,腳踏車只能用扛的移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淹到膝蓋,騎腳踏車出門卻得扛著車涉水回家。

就連飛機也只能在霧濛濛中降落,跑道馬路汽車全都泡水,美國洛杉磯針對600萬人發佈洪水警報。

美國氣象專家博爾特:「包括山上和這邊降下大雨,因為我們生活地區靠近海洋,確實和2月整體風暴相比,是相當強烈的一場風暴。」

 
美國西岸這幾天出現的強烈風暴,不只帶來降雨更出現罕見暴雪。

CNN記者Camila Bernal:「部分聯結車駕駛必須在這過夜,因為無法回到5號州際公路上。」

連接加州南北5號州際公路,暴雪不斷部分匝道封閉一天,風暴破壞電力將近10萬人停電,南加州更是34年首次發布暴風雪警告。

CNN主播Brianna Keilar:「身為一位南加州人,我們絕對是不習慣(暴雪)。」

南加州居民Jonah Haskell:「大概是我8、9歲(有這樣規模降雪),很久沒降下這樣的大雪。」

皮尺一量積雪15公分深,連好萊塢知名標誌旁,都降下了靄靄白雪,而且氣溫異常寒冷。

CNN氣象專家Chad Myers:「這是非常冷的風暴,對於太平洋還有加州來說。」

 
美國氣象專家博爾特:「我們多年來有大量水赤字,降水量還需要高於正常水平。」

原本反聖嬰現象,應該會讓美國的冬季陷入乾旱,沒想到加州降雨卻意外地多,惡劣天氣導致各地災情頻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暴雪#加州#氣象#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8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