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身財神爺!吃下「心型」洋芋片 單親媽錯失366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3:03
洋芋片是許多人愛吃的零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洋芋片是許多人愛吃的零食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跟財神擦身而過,任何人一定都會感到扼腕。英國一名在超市工作的女員工,日前在職班休息時間,拆了一包洋芋片來吃,結果發現裡面有一片「心型」洋芋片,當下好奇拍了下來分享給友人,並把那片洋芋片吃下肚。事後才得知,若是能找到這種「心型」洋芋片,可以獲得10萬英鎊(約366萬新台幣)獎金,讓這名女員工超級後悔。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洋芋片品牌「Walkers」在情人節前夕,舉辦一場「尋找心型洋芋片」活動,只要民眾在包裝內有發現心型洋芋片,就可以獲得10萬英鎊的抽獎。至於資格,必須要拍照上傳,還要保留洋芋片,缺一不可。

 
 
英國洋芋片品牌「Walkers」在情人節前夕舉辦一場尋找心型洋芋片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人呢?末班車司機開回總站 轉身察看乘客「不見了」超毛

一名在超市工作的女子薩格(Dawn Sagar),15日在店內買了一包「Walkers」洋芋片,趁著休息期間拆開來吃,結果真的發現裡面有一片「心型」洋芋片,但她不知道有這個10萬英鎊的抽獎活動,當下沒想太多,把這片洋芋片拍照上傳分享給朋友看,之後就直接吃掉。
 
 
洋芋片公司表示找到心型洋芋片可以參加10萬英鎊的抽獎資格。(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考場太香?高中男應試見5百位女生 寫到一半緊張昏倒

事後薩格才得知,原來「Walkers」洋芋片有這個活動,讓她十分懊悔。她稱說自己是個單親媽媽,有2個年幼的孩子,生活其實過得不算富裕。薩格在受訪時自嘲,「我確實很傷心,但不是世界末日,我知道如果能獲得這筆獎金,可以讓我生活更快樂,但我這輩子未曾擁有這麼多錢,所以即使有了,我可能不會妥善利用,依舊讓我很痛苦」。
 
對於自己與財神爺擦身而過,薩格提醒民眾吃該品牌洋芋片時,一定要仔細檢查。至於「Walkers」發言人則回應,對於薩格的事件感到很遺憾,不過活動還未結束,會持續到3月20日,所以要找到心型洋芋片還是有機會的,也預祝所有消費者們可以順利找到中大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心型洋芋片#英鎊#單親媽媽#獎金#抽獎#發言人#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63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