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撞球輸錢被嘲笑 2男抄槍朝店內掃射洩憤7人枉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5:00
巴西一間撞球場日前發生2男持槍在店內掃射的案件。(圖/翻攝自推特 Aldo Almeida @AldoAlmeida013)
巴西一間撞球場日前發生2男持槍在店內掃射的案件。(圖/翻攝自推特 Aldo Almeida @AldoAlmeida013)

「打撞球」是不少人熱愛的休閒娛樂之一,最近巴西一間撞球場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殺命案。當時有2名男子在撞球酒吧和別人對陣,結果連輸2場慘遭他人嘲笑,結果一氣之下開槍掃射,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悲劇,而且最無辜的是,死者包括一名年僅12歲的女童。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的錫諾普市(Sinop)。當地時間21日,這2名男子當時到了當地一間撞球酒吧打球,過程中因連輸對手2場,導致損失4000雷亞爾(約23800元新台幣),當時其他球友也在一旁嘲笑。

 
 
2人離開之前仍不忘拿走桌上的錢。(圖/翻攝自推特 Aldo Almeida @AldoAlmeida013)

更多新聞: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兩人認為遭到羞辱而惱羞成怒,其中一男先持手槍威脅店內所有人排排站好,另一男則走到車上,拿出霰彈槍走進店內,接著二話不說就見人就轟,有男客人想趁機落跑,就遭到對方從背後掃射,其他人則是嚇到四處亂竄。兩男在逃逸前,還不忘拿走撞球上的錢。
 
 
這起悲劇一共造成7人無辜慘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從國中被逼念書到凌晨3點 高中兒壓力大怒丟母便當洩憤

事後警方接獲報案調查槍手身分,分別是30歲的埃德加.里卡多.德奧利維拉(Edgar Ricardo de Oliveira)和27歲的埃澤奎亞斯.索薩.里貝羅 (Ezequias Souza Ribeiro)。其中埃澤奎亞斯在逃逸後沒多久,就在與警方對峙中被當場擊斃,埃德加則是在22日晚間於住處被逮。
 
警方表示,這起槍擊案一共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傷,只有1名死者是與槍手比賽的人,其他6人則是無辜民眾,當中包含一名12歲女童,目前警方已經全力調查此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球#酒吧#輸錢#霰彈槍#掃射#擊斃#比賽#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4

0.1117

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