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富豪砸6000萬扭轉體態重返18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4:59
45歲軟體企業富商強生(左)年砸6000萬台幣想「逆轉衰老」。(圖/翻攝自 Instagram@bryanjohnson_)
45歲軟體企業富商強生(左)年砸6000萬台幣想「逆轉衰老」。(圖/翻攝自 Instagram@bryanjohnson_)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攝取的飲食、運動、日常保養可說是一件都不能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將身體機能維持在「黃金時期」。不過,美國一名富商強生(Bryan Johnson)不僅追求「凍齡」,還進一步的想達到「逆轉衰老」,在現代健康科學領域中投入大量心血,年砸200萬美元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實驗品,試圖逆轉身體機能回到18歲。
 
根據《彭博社》報導,現年45歲的軟體企業富商強生與年僅29歲的「再生醫學」醫師佐曼(Oliver Zolman)熱愛閱讀有關延年益壽的科學文獻,為了親身試驗「逆轉衰老」的過程,佐曼帶領了一支超過30位醫師及健康專家組成的團隊,實施一項「藍圖計畫」(Project Blueprint)。

 
 

 

 

 
除了監控他每一項身體機能外,醫療團隊也會控制強生每天僅能攝取1977卡路里的熱量,每天必須運動一小時,每週固定進行3次高強度鍛煉,每晚配戴防藍光眼鏡2小時後定時入睡。希望能把包含大腦、肝臟、腎臟、牙齒、皮膚、頭髮、陰莖和直腸在內的主要器官,都逆轉回18歲青少年的功能狀態。
 
強生透露,啟動這項計畫需要數百萬美元的投資,光是今年花在他身上的資金就至少高達200萬美元。除此之外,強生每個月還必須忍受數十次的醫療程序,並經過額外的血液測試、核磁共振、超音波和結腸鏡檢查來評估實驗的成效。

強生為了逆轉身體機能,進行大量療法。(圖/翻攝自Bryan Johnson 推特 @bryan_johnson)
 
 
經過一段時間嚴格控管飲食與實驗療法後,醫療團隊發現強生的整體生理年齡至少減少了5年。研究結果顯示,他現在擁有37歲的心臟、28歲的皮膚以及 18歲的肺活量和健康狀況。
 
主導這項實驗的醫師佐曼表示,他的目標是希望能證明,到2023年時,人體78個器官的醫療年齡都可以降低25%。不過他也坦言不容易,需要耗費多年時間才能知道他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以及這些大工程的效果如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養生#凍齡#逆齡#生科#健康#逆轉衰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11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