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護心愛毛小孩 85歲老婦慘遭3公尺巨鱷拖下水咬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3:51
襲擊老婦的鱷魚身長3公尺。(圖/翻攝自推特@wpbf_tiffany)
襲擊老婦的鱷魚身長3公尺。(圖/翻攝自推特@wpbf_tiffany)

美國南部弗羅里達州匹爾斯堡(Fort Pierce)的銀髮住宅區,一名85歲老婦近日帶心愛的寵物犬在池塘邊散步時,突然遭一隻3公尺長、體重超過270公斤的巨大鱷魚襲擊。目擊者指出,她為了保護狗狗,被鱷魚拖進湖中啃咬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85歲的賽吉(Gloria Serge )於20日在池畔遛狗時,水中突然竄出一隻巨大鱷魚,張開大嘴咬住寵物犬。目擊者指出,賽吉見狀立刻想要從鱷魚嘴中救出愛犬,沒想到卻反而遭到鱷魚攻擊,把她拖入池塘裡。警方趕到現場後,沒過多久就發現賽吉的遺體。專家後來在池底發現攻擊賽吉的鱷魚,隨即將牠拖出水中。據了解,鱷魚的體重估計為270到320公斤,身長約3公尺。
 

 
專家估計鱷魚的體重估計為270到320公斤。(圖/翻攝自DailyMail)

婦人的77歲鄰居凱洛(Carol )驚魂未定地還原事發經過。她稱鱷魚當時咬住賽吉的腿,將她拖進水裡,凱若見狀立刻打電話求救。她指出「我看到她把頭探出水面呼吸,連忙要她快點游泳,但她說被鱷魚咬住了」。凱若後來衝回車庫拿長棍,等她回來時,賽吉已經不見蹤影。她遺憾地指出,事情發生當下真的束手無策、相當無助。

 
專家將鱷魚拖出池底。(圖/翻攝自推特@wpbf_tiffany)

佛羅里達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 FWC)表示,他們緊急把賽吉打撈上岸後,她仍傷重不治身亡,她的寵物犬則存活下來,正在治療傷勢。佛羅里達州有諸多鱷魚棲息,這是自去(2022)年7月以來,該州第3起鱷魚襲擊人類致死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愛犬#美國#弗羅里達#Gloria Ser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7

0.1314

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