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ta也推訂閱APP版月費455 臉書、IG認證帳號擁藍徽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0:12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母公司Meta,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Meta Verified)付費訂閱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母公司Meta,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Meta Verified)付費訂閱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Facebook)與Instagram母公司Meta Platforms Inc.(Meta),19日宣布將推出「Meta認證」(Meta Verified)付費訂閱服務,滿18歲的用戶可使用政府核發的身分證明驗證帳戶,獲得「藍徽章」(blue badge),服務於本週率先在澳洲和紐西蘭推出,預計之後逐步在其他國家推出。
 
《路透社》、《CNN》報導,「Meta認證」服務只提供給滿18歲用戶使用,除了能在臉書和Instagram獲得「藍徽章」外,也能進行假冒帳號保護(impersonation),網頁版起價每月11.99美金(約364元新台幣),蘋果(Apple)的iOS系統、安卓系統(Android)起價則為每月14.99美元(約455元新台幣)。

 

「Meta認證」服務將率先在紐、澳推出。(圖/翻攝自 臉書@Mark Zuckerberg)

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指出,「Meta認證」服務旨在提高該公司各項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這樣人們就可以在同名帳戶中清楚分辨哪些是公眾人物」,未來計畫推出更多新服務,幫助創作者提高生產力和創造力,但同時也提到為龐大用戶支援該技術需付出的成本。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2022年12月宣布重新推出「推特藍」(Twitter Blue)付費訂閱服務,網頁版定價每月8美元(約243元新台幣),Ios、安卓系統每月11美元(約334元新台幣),除推行「多色認證系統」,企業帳號可獲得「金色勾勾」、正府組織可獲得「灰色勾勾」外,訂閱用戶還能使用編輯推文、上傳1080p影片、自訂NFT個人資料圖片、加入書籤等功能。

 
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表示,「Meta認證」服務旨在提高該公司各項服務的安全性和真實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色拉布公司(Snap Inc)旗下的社群軟體Snapchat、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 2022年也推出了付費訂閱服務,Discord、Reddit、YouTube也都有自己的訂閱服務,作為收入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Meta#Meta認證#訂閱服務#藍徽章#假冒帳號保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2235

0.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