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彈挑釁 韓美聯合演習「最強轟炸機B-1B升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1:18
美國與南韓空軍聯合軍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與南韓空軍聯合軍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與南韓的空軍今天約有10架軍機在南韓上空等實施聯合軍演。北韓昨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美韓聯合演訓被視為是對北韓射飛彈的反制措施。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韓聯社的報導指出,美韓今天實施聯合軍演,南韓空軍出動最先進的匿蹤戰機F-35A、F-15K戰機;美軍派出F-16戰機伴飛美軍B-1B戰略轟炸機。約有10架軍機從朝鮮半島西部的黃海朝向日本海飛行。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說:「透過即時及立即部署美軍在朝鮮半島的延伸威懾力量,這次訓練展現了韓美共同防禦的能力及聯盟的壓倒性力量。」

另一方面,日本防衛省表示,美日今天在日本海上空實施戰機聯合演訓。日本航空自衛隊的3架F-15戰機以及美國空軍的2架B-1轟炸機及4架F-16戰機參與。

北韓昨天發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的飛彈,落在日本北海道西方、日本的專屬經濟區(EEZ)。
 

北韓今天表示,北韓在18日的「突發試射演習」中測試了一枚火星-15(Hwasong-15)洲際彈道飛彈,證明北韓已準備好對敵對勢力進行「機動且強大的反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兩韓軍事緊張

#美國#南韓#軍演#朝鮮半島#北韓#核武#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62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