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困4天獲救又失散 土國父女「電影般」重逢飆淚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8:42

土耳其世紀強震進入第13天,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萬5千人!但陸續還是有救出生還者,一名17歲少年回想起,當時在瓦礫下,絕望到竟然用手機錄下最後遺言,另外這儀對父女,他們的倖存故事,充滿洋蔥,4歲女兒在廢墟裡,不斷安撫爸爸,獲救後卻失散又重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世紀強震陸續救出生還者,這對父女也幸運獲救,但他們的倖存故事,宛如電影般曲折。

爸爸AhmetAyyan:「當建築物倒塌時,我的女兒在我的腿上,謝天謝地她身上,沒有任何石頭或其他東西,我女兒對我說爸爸放輕鬆,他們會來救我們的。」

靠著女兒的安撫,在廢墟下4天終於等到救援,不過只有他和女兒活下來,妻子跟兒子卻不幸罹難。

 
CNN資深特派SaraSidner:「父女被分開了,他被送往醫院,女兒最終被帶到社會服務機構,身上幾乎沒有傷痕。」

被救出來後父女卻失散。

爸爸AhmetAyyanvs.CNN記者:「你會擔心永遠見不到女兒嗎,完全不會你知道會再重逢。」

在親友的幫助下父女終於重逢,兩人看到對方時再也忍不住淚水,抱在一起不斷飆淚這一幕充滿洋蔥,另外這一對倖存母女,回想起地震當下依舊怵目驚心。

媽媽JudgeOzkan:「所有的東西都砸下來,我用我的身體保護她。」

而困在廢墟下,跟死神纏鬥究竟有多可怕,這名17歲少年在瓦礫中絕望到,已經拿手機錄下最後遺言。

倖存者:「願上帝寬恕,我所有的罪過,如果我今天能活下來,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所幸他和家人全都獲救,但許多活下來的人在失去家人和家園後,該如何生活將是他們接下要面臨的人生課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耳其#強震#生還者#奇蹟#失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