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披浴巾倉皇逃命! 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釀3死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06

美國又爆發校園槍擊案,密西根州立大學遭人闖入開槍,釀成三死五傷,兇嫌逃逸後畏罪輕生。另外紐約市有人駕駛貨車,在街頭隨意衝撞路人,造成8人受傷。

圖/翻攝自 Twitter

 
平靜的校園,突然被大批警察團團包圍。

密西根州立大學學生:「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些學生連外套都來不及穿,披著浴巾、薄棉被就趕緊逃命,有的人還打赤膊在街上瑟瑟發抖,上演大逃殺的是「密西根州立大學」,13日晚間社科院忽然傳出槍響,震撼整座校園。

 
目擊學生拍下案發後,許多人嚇得不斷尖叫大喊往校門方向拔腿狂奔,接著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察趕來立刻封鎖校園清查,發現有兩個不同的槍擊現場,總共至少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

密大校園警局副局長Chris Rozman:「初步掌握槍手是非裔男性,身材較矮小。」

這名頭戴棒球帽的43歲嫌犯,其實跟學校無直接關聯,作案後一度逃逸,最後畏罪輕生動機仍不清楚。

另外紐約布魯克林區,有人竟然開著租來的貨車當街隨機衝撞路人。

ABC記者Aaron Katersky:「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駕駛,搬家公司貨車在布魯克林,橫衝直撞40分鐘還直接開上人行道。」

原本低頭滑手機的行人,嚇到魂飛魄散直接往一旁翻滾求生,後面還有警車一路尾隨,在紐約街頭上演蛇行追逐。

目擊民眾:「突然間聽到呼嘯一聲,看到撞上騎機車的(傷者)。」

 
ABC記者Aaron Katersky:「貨車開過六個路口,在警方成功攔下之前撞了8人。」

受傷的8人也包括1名警察,有2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這名62歲嫌犯到底為何要亂撞人,警方還在調查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案#校園#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9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