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魅力席捲石垣島 甜喊「最喜歡大家」日本球迷嗨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37
「Rakuten Girls」抵達石垣島,受到日媒關注。(圖/翻攝自推特@maarikka_nogi @zmskrCLM)
「Rakuten Girls」抵達石垣島,受到日媒關注。(圖/翻攝自推特@maarikka_nogi @zmskrCLM)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日前往日本石垣島,替「樂天桃猿」亞洲門戶交流戰進行應援。過去寫真集賣到日本的林襄,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不僅有粉絲特地前往當地應援,《日刊體育》、《full-count》等多家媒體也針對她訪日一事大肆報導,稱她姣好身材展現的魔性舞姿,具有破壞性的魅力。她昨(11)日致詞時也用日文大喊「最喜歡大家」,讓在場球迷全嗨翻。

 

林襄訪日受到日媒矚目。(圖/翻攝自推特@peaceshiteno1)

 
球迷稱林襄具有破壞性的魅力。(圖/翻攝自推特@koara_321)


《日刊體育》報導,「Rakuten Girls」於11日在石垣島的練習賽中,為比賽炒熱氣氛,其中在IG擁有超過147萬名粉絲的林襄登場,格外受到矚目。她代表6人致詞時,除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akuten Girls」的成員,還用日文大喊「最喜歡大家了(皆さん、大好き~)」,讓擠滿4千名觀眾的會場,瞬間充滿震耳欲聾的拍手聲和相機快門聲。
 

 

 


《full-count》指出,穿著短褲登場的「Rakuten Girls」,在設置於三壘測的舞台搭配應援歌展現舞姿,也與羅德啦啦隊《M☆Splash!!》一起跳了黑色餅乾的的歌曲《Timing》,讓實況主播忍不住看得入迷,真呼「有偶像的感覺」。YouTube頻道「太平洋聯盟TV」也分享了「Rakuten Girls」的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觀看次數已經破10萬,許多網友留言讚嘆「能在日本看到林襄讓人好激動」、「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啦啦隊,具有破壞性的魅力」、「林襄超可愛,希望WBC開球式也能邀請她」。

林襄與佐佐木朗希和陳冠宇合影。(圖/翻攝自推特@@chibalotte_pr)

 

 

此外,有「令和怪物」之稱的千葉羅德佐佐木朗希,也和林襄與樂天桃猿陳冠宇合照,聽到林襄購買了3條他的毛巾,他隨即露出靦腆的笑容,承諾會幫她簽命,讓林襄雀躍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啦啦隊#石垣島#樂天桃猿#交流戰#千葉羅德#Rakuten Girls#佐佐木朗希#陳冠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