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父愛!爸強震「肉身護子」坐彎罹難 兒救出奇蹟生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28
爸以肉身護子不幸罹難。(圖/翻攝自推特)
爸以肉身護子不幸罹難。(圖/翻攝自推特)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天然氣管線震斷爆炸、多處樓房倒塌,奪走逾1.6萬條生命,且死傷人數仍在不斷上修中,各國也紛紛組織救援隊挺進土國和敘利亞「跟死神搶命」。在一段最新曝光的影片中,搜救隊在阿夫林(Afr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以坐姿守護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點傷害。但令人遺憾的是,男子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但他懷中的寶貝,卻奇蹟似的活了下來。

更多新聞:台灣隊耗5小時「就地截肢」救出土耳其女 送醫後宣告不治

 

據土耳其當地媒體報導,救援隊在敘利亞阿夫林的瓦礫堆中,發現一對受困父子,眾人緊急開挖搶命,好不容易將石堆清除。只見父親呈現坐姿,懷中緊緊抱著寶貝兒子,深怕他受到一丁點傷害。過程中,救難人員多次呼喊,但男子完全沒有回應,直到整個身體完整露出,救難人員才發現男子已全身癱軟,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父親拿命保護孩子。(馬賽克處;圖/翻攝自推特)

之後他們小心翼翼的將男子的遺體抱出,期間石堆也不斷滑落,之後救難隊也很快找到他懷中的孩子。令人振奮的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孩子仍奇蹟般的存活。但報導中並未透露男孩的年紀與現況,僅知他已被送上救護車前往附近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奇蹟!土耳其搜救隊廢墟「救出16嬰」 總統派專機送醫

孩子奇蹟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相關畫面在推特上流傳,許多人看到父親拿命來保護孩子,也紛紛留言哀悼,「爸爸總是那麼偉大」、「你是他永遠的英雄」、「爸爸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希望孩子知道爸爸為了救他而犧牲」、「不痛了,安息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地震#強震#土耳其#父愛#瓦礫堆#生還#奇蹟#坐姿#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18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