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父女參加閱兵式 金珠愛又登C位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7:10
在北韓官媒公布的相片中,金正恩與女兒金珠愛一起站在閱兵台上最顯眼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北韓官媒公布的相片中,金正恩與女兒金珠愛一起站在閱兵台上最顯眼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昨(8日)晚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慶祝人民軍建軍75周年的閱兵式,除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外,金家二公主金珠愛最近出鏡率也相當高,金正恩更是親自牽著女兒的手一起走紅毯進入會場,金珠愛也多次站在鏡頭「C位」,相當有存在感。

金正恩牽著金珠愛的手走在紅毯最前方,後方則是夫人李雪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韓聯社》報導,這是金珠愛第4次在官方正式活動中亮相,她去年11月就曾與父親現身「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試射現場。就在閱兵式前一天(7日),金珠愛還和金正恩一起視察人民軍宿舍。
 
韓媒報導,金珠愛公開亮相時幾乎都是在參與軍事相關活動,北韓官媒對她的稱謂也從「親愛的子弟」演變為「尊貴的子弟」,到如今稱金珠愛為「尊敬的子弟」。金珠愛與第一夫人李雪主一起到達金日成廣場,並在北韓高官的陪同下入坐貴賓席。

金正恩與金珠愛都穿著黑色大衣、頭戴圓禮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推斷金珠愛的年齡大約在9至10歲,她當晚川著黑色大衣、頭戴圓禮帽,與金正恩的打扮如出一轍,從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中可發現,金正恩似乎有意讓女兒站在顯眼處,父女二人更是笑容可掬的登上閱兵檢閱台。
 
 
南韓官員則指出,雖然北韓媒體頻繁聚焦在金珠愛,但將此舉視為金正恩在培養接班人仍為時過早,不過南韓政府並不排除一切可能,還是會密切關注情況。

北韓官媒公布的照片中,金珠愛多次站在畫面C位。金正恩與金珠愛都穿著黑色大衣、頭戴圓禮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報導聲稱,這次閱兵式包含戰術飛彈中隊、遠端巡弋飛彈中隊、洲際彈道飛彈中隊,以及戰術核子武器運用部隊等,展現了「強大戰爭遏制力與反擊能力」,北韓軍方已擁有足以「完美粉碎帝國主義暴政的絕對力量」,被認為應是指核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金正恩#二女兒#金珠愛#閱兵式#李雪主#接班人#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324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