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大閱兵她又現身了! 金正恩愛女「坐C位」亮相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8:22

北韓在建軍節,動員超過兩萬人,舉行深夜大閱兵。當天金正恩又帶著女兒「金朱愛」現身,而且前一天晚宴,還讓金朱愛坐在正中間拍照。外媒認為,金正恩的女兒,已經有接班態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中社報導:「我國正規軍革命武力,不敗強軍朝鮮人民軍誕生後,75年的歲月過去了。」

火箭、飛彈壯觀閱兵,在金日成廣場上,北韓慶祝人民軍建軍75周年。

北韓官媒主播李春姬:「讓我們加倍努力,幫助社會主義母國,繁榮發展。」

 
但亮點不是長度20幾公尺的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而是看台上,這位9歲小女孩金朱愛。

北韓大學院大學教授梁茂進:「(金正恩)秀出自己和女兒相處的時光,可以表現出家庭和諧穩定的樣子,也是要大家把他看成,普通大眾的領袖。」

金正恩女兒金朱愛,再一次公開亮相,就坐在高台上,往下看著千千萬萬軍人,而前一天晚宴,更是坐穩C位正中間,連爸爸和媽媽李雪主,都得讓讓。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為什麼這麼年幼就要開始,因為北韓必須塑造出一個說法,她(金朱愛)的人生故事,基本上已經被規劃好(接班),她甚至還沒滿10歲。」

晚宴穿西裝、閱兵換一身貴氣黑色長大衣,還在小學年紀的金朱愛,對外形象早就成了小大人,所有線索看來,她有可能成為北韓第四代領導人。

CNN資深國際特派WillRipley:「一位分析師跟我說,有可能選中她(金朱愛)的原因,不只因為夠年幼跟她爸爸當初一樣,另外也因為她長得很像爸爸,這在北韓很關鍵,因為在這個國家形象太重要了。」

還有日媒認為,金朱愛頻頻亮相,代表金正恩要鞏固直系血脈接班地位,同時防止妹妹金與正,聲勢越來越大。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建軍節#金正恩#接班#金朱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8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