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全面解除入境限制 搭公車捷運無須戴口罩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3:50
新加坡將從2月13日起,全面解除入境管制,和搭大眾運輸不再強制戴口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加坡將從2月13日起,全面解除入境管制,和搭大眾運輸不再強制戴口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眼見愈來愈多國家解封,冀望回歸疫情前那無拘無束的生活,《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政府9日正式宣佈,該國將從本月13日開始、全面解除所有入境防疫限制,以及國內搭乘大眾運輸需戴口罩的管制措施,讓民眾與遊客能回歸正常生活模式。解禁後,即使沒有接種疫苗的外國訪客,入境也無需再提交陰性證明,或是強制購買相關醫療保險
 
新加坡打從2020年4月開始,全面啟用國內強制戴口罩的管制措施,事隔三年後終於解除,從本月13日開始,無論是新加坡居民或外來訪客,搭乘公車、地鐵等大眾運輸和進出醫療院所,都不再強制要求戴口罩;同時也會調降新冠肺炎的緊急層級,降至與禽流感和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類似層級。

 
 

 

回歸正常生活的同時,新加坡未來也將縮減疫情支出,但官方依然保留對疫苗和抗病毒藥物的補貼,持續提供需要的民眾使用。
 
雖然全面解禁,但考量仍有不少國家的新冠疫情起伏不定,新加坡解禁也在的同時,保留未來可能的彈性空間,一旦疫情數字再度飆漲,不排除再次重啟相關管制措施。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加坡#新冠肺炎#口罩#入境管制#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3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