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恐怖旅行社放鴿子不退款 負責人持短刀攻擊陸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21:17

大陸解封後,不少民眾衝到泰國玩,但卻有人遇到恐怖的攻擊事件。大陸男子公開畫面控訴,在普吉島找了一家旅行社接送,還先付了5千泰銖訂金。但到出發當天一直等不到人,覺得遇到詐騙要求退款,但旅行社不但拒絕,還拿刀割傷他手臂。

圖/翻攝自 微博 四川观察   

 
狠狠踹一腳還不夠,穿著藍色上衣的泰國女子,拿出預先準備好的短刀,朝大陸遊客方先生攻擊。

方先生手臂,被劃出超過10公分的傷口,還冒出鮮血,這起恐怖的的攻擊事件,發生在一月底的泰國普吉島。方先生說,持短刀傷人的,不是搶匪,而是他花5千泰銖,請來接送的當地旅行社負責人。

遭泰國旅行社攻擊陸客方先生:「當天早上五點多起床,在飯店大廳等(旅行社人員接送),打電話給他沒接,七點鐘他接電話了,說司機沒接到你們,我說我一直在這邊,怎麼沒遇到我們,他說那我不知道,是你的問題,就把電話掛了。」

 
被旅行社放鴿子,方先生覺得遇到詐騙,除了報警,他還找到旅行社,當面想要回訂金,但對方不但拒絕全額退款,還當著警察的面,囂張的又打又罵。

遭泰國旅行社攻擊陸客方先生:「警察說管不了這個事情,(旅行社)說如果你要5千(泰銖),他就伸一個拳頭給我看,那我就不同意,誰知道一下子踹過來了,被割傷的是我,不是我愛人。」

方先生說,當下沒人帶他去醫院,警察也不管,還有當地人跟他說,提告的話至少得在當地待三個月,所以他決定等回到大陸,再和相關單位投訴。

遭泰國旅行社攻擊陸客方先生:「我們自己打車去醫院,做了傷口清理,傷的還好,也不是說錢的事情,就是心靈受傷害。」

嚇人的攻擊畫面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痛罵,泰國官方嘴巴說歡迎陸客,內部亂象卻不整治,這樣坑殺遊客又危險的國家誰敢去,隨著爭議發酵,中泰商會7日發文表示,持刀攻擊遊客的旅行社負責人已經遭到逮捕,黑心旅行社,除了吞下50萬罰款,還被吊銷執照半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旅行社#放鴿子#不退款#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53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