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54
印度2名竊賊潛入偷竊珠寶未果,離開前留下道歉字眼的字條,讓店家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2名竊賊潛入偷竊珠寶未果,離開前留下道歉字眼的字條,讓店家看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起竊盜事件發生在北方邦密拉特(Meerut)珠寶店。1日深夜,這兩名竊賊為了進入珠寶店行竊,從排水溝底下挖約4.5公尺長的地道延伸至店家,進入店內後試圖利用氣割器打開金庫,不料卻怎麼都打不開,最後只好放棄。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中4千萬拋妻棄子!7旬翁激戰18歲嫩妹 嗨到窒息亡

儘管未能成功竊取財物,但兩名竊賊似乎良心不安,逃跑前他們還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因此向店家致歉。老闆庫馬爾(Deepak Kumar)2日上午進入店內後,發現店內監視器硬碟被拿走,神像位置也被移動,又看到這張留有「抱歉」字眼的紙條,他當場哭笑不得。庫馬爾推測,竊賊會這樣做,除了良心不安外,一方面也是不想在神明注視下犯案,事後他也報警處理。
 
 
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已經鎖定兩名嫌犯身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粉紅收屍隊?不畏相差61歲爺孫戀 嫩妹:想幫他生2個

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員警辛格(Suchita Singh)表示,他們發現竊賊挖了一條從排水溝底下挖約4.5公尺長的地道,這並非一件簡單的事,估計兩人應該是挖了好幾天;另外,警方也透過附近監視器,鎖定兩名嫌疑犯丘努(Chunnu)和穆努(Munnu),正全力追查兩人下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竊賊#珠寶店#抱歉#地道#監視器#金庫#氣割器#神像#硬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232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