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0:34
烏克蘭無人機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拍下「瓦格納集團」士兵痛打受傷長官。(圖/翻攝自《衛報》)
烏克蘭無人機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拍下「瓦格納集團」士兵痛打受傷長官。(圖/翻攝自《衛報》)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衛報》報導,烏克蘭軍方在Telegram上發布一段無人機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拍下的影片,只見4名瓦格納士兵聯手拖著一名負傷長官,穿過一片殘磚敗瓦,原先以為他們是在協助撤離,不過接著便出現恐怖畫面。只見士兵將長官扔到穀倉旁,開始使用鐵鏟猛K他,目前尚未知該長官的下場為何,不過分析指出,這證實該集團士氣十分低落。


瓦格納集團由外號「普欽御廚」的俄國餐飲商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創辦,先前該集團一名叛逃出國的前指揮官爆料,士兵們常在未受充分訓練下就被派往前線,形同「砲灰」,若不想做戰更會被當眾射殺;他也透露該集團毫無作戰方針,只知道敵人在哪,卻不知該如何行動。 
「瓦格納」至今未能幫助俄軍拿下巴赫姆特,反而有越來越多人「逃跑」,有人向烏軍棄械投降,也有人逃回俄國;由於該集團雇用了許多重刑犯,甚至逼得俄國特種部隊必須出面圍剿。另外,俄羅斯媒體《MO》指出,「瓦格納」將逃跑的傭兵六入陣亡名單,偽造假的死亡證明向家屬「勒索錢財」,亂象百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瓦格納集團#私刑處決#受傷長官#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