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照演唱會!美電影院「分區售票」 想坐核心區得多掏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4:29
美國電影院宣布將分區酌收不同價位門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電影院宣布將分區酌收不同價位門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的崛起,加上過去幾年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全球實體電影院收益大幅下滑。隨著各地陸續恢復疫情前的光景,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娛樂」(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6日宣布一項新計畫,比照演唱會規格,將把電影院內的座位按照「觀影視野」區分為3個不同等級收費,調高中間的核心座位價格,同時也將調降前後排座位的票價。

兩條走到中間的「核心區」將調漲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路透社》與《華盛頓郵報》報導,AMC娛樂週一(6)表示,該公司新推出的方案預計從本週五(10)開跑,為前往AMC旗下電影院觀影的民眾,提供「划算(value)、標準(standard)、首選(preferred)」3種不同票價選擇,但只適用於下午4點之後的場次。
 
其中,價格最高的首選座位,位在觀眾最常挑選的中央核心區;價格最低的「划算」座位為觀影相對不便的前排區,價格也低於標準座位;其餘的標準區則是維持原價。

AMC為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在全球有950多家劇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雖然傳統電影院在解封後陸續迎來人潮,但票房數字仍低於新冠疫情前的標準,也衝擊電影院收入。此前,AMC去年股價下跌近76%,如今調整票價的消息公布後,股價在6日午盤上漲5.76%。
 
 
據悉,AMC在全球共擁有多達950家電影院,這項新定價計畫將優先在部分地區實施,未來也會擴展到其他影城。民眾看電影想搶好座位,不只得比速度,恐怕還得看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演唱會#電影#電影院#AMC#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063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