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土耳其強震救難人員不放棄 小嬰兒瓦礫堆中幸運獲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9:08
7.8大地震災後,一名嬰兒從土耳其馬拉蒂亞的一棟坍塌建築物中被救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8大地震災後,一名嬰兒從土耳其馬拉蒂亞的一棟坍塌建築物中被救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上萬人受傷、無數人失聯或失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全國進入7日哀悼期。但在一片災難絕望中仍有奇蹟,不少受困民眾被救出;救難人員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仍不放棄在瓦礫堆中尋找倖存者。


 
在敘利亞被反叛分子控制的部分地區,一名男子在強震後抱出一名女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的救援人員從倒塌建築物中合力抬出一名女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敘利亞叛軍控制的勢力範圍中,一名救援人員將受傷的孩童從廢墟中救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的街道被倒塌的瓦礫堆覆蓋,搜救難度相當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救援人員使用擔架將受傷的倖存者從廢墟中救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震發生後,土耳其當地的建築物嚴重損毀,大樓變形,面目全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強震及其後的餘震造成5000多棟房屋倒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伊斯肯德倫地震發生後,救援人員從倒塌醫院的廢墟中救出倖存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因強震房屋倒塌、無家可歸的土耳其居民只能暫時待在臨時搭建的緊急避難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耳其#強震#地震#救援人員#奇蹟#倖存者#生還者#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47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