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急中止起飛!客機滑行「引擎秒炸裂」 爆胎冒火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6:52
俄羅斯藍色航空的波音767客機引擎冒火光。(圖/翻攝自@Abdifat75097284 Twitter)
俄羅斯藍色航空的波音767客機引擎冒火光。(圖/翻攝自@Abdifat75097284 Twitter)

泰國普吉島傳出班機事故,當地時間4日、一架準備飛往莫斯科的波音767班機,在滑行過程中發生爆胎意外,加上單邊引擎疑似爆裂竄出火光,因此機長不得不緊急中斷飛行程序,所幸當時僅在準備起飛階段,因此機上321人均未有傷亡情事,至於確切的故障原因仍待調查。

班機右側引擎竄出火光。(合成圖/翻攝自@igorsushko Twitter)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泰國普吉島,當地時間4日下午4時30分,該架隸屬俄羅斯藍色航空(Azur Air)的波音767-306ER客機準備起飛,載有乘客309人加上12名機組人員,卻在跑道滑行過程中突傳異響,緊接著從畫面中就可以看到,右側引擎竄出猛烈火光、飛機也隨即減速停下。

班機造成跑道關閉40分鐘、有47個航班受影響。(圖/翻攝自@motorwars Twitter)

發現故障情事後,班機機長當即中止飛行程序、同時啟動緊急疏散措施,並由藍色航空另外安排班機接送,本起事件雖然無人傷亡,但前後造成普吉島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跑道關閉約40分鐘、有47個航班受到影響;事後藍色航空說明,故障經查已經順利排除,同時對受影響的乘客致上歉意,承諾等待期間的飲食將由公司負責。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zur Air#藍色航空#班機#引擎#故障#爆胎#波音76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