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寄宿名校驚爆命案! 45歲校長一家三口離奇陳屍校園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3:43
艾普索姆學院校長帕蒂森(左)一家三口在校園內的建築物死亡。(圖/翻攝自 Sky News 推特 @SkyNews)
艾普索姆學院校長帕蒂森(左)一家三口在校園內的建築物死亡。(圖/翻攝自 Sky News 推特 @SkyNews)

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寄宿名校「艾普索姆學院」(Epsom College)校內驚傳發生命案,45歲的女校長、丈夫及7歲女兒被發現於校園中的一棟建築物內死亡。警方聲明指出,初步調查認為「沒有第三方介入」的跡象,但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薩里(Surrey)警方在5日凌晨1點40分左右接獲救護人員的通報前往現場,發現45歲的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39歲丈夫喬治(George)以及年僅7歲的女兒萊蒂(Lettie)陳屍在校園內的建築物中。警方初步判斷無第三方涉案,但目前仍在調查3人的死亡情形。

 

艾普索姆學院為英國一所老牌寄宿學校。(圖/翻攝自Epsom College Facebook)
 
報導指出,帕蒂森在去年9月接任校長職位,成為該校史上首位女校長。校方在事發後,於5日晚間發表聲明,盼外界能給予學校「空間和時間」來處理這起事件,暫時不會發表進一步聲明。校方人員表示,帕蒂森為人和善,對於一家人在校內死亡的消息感到相當「震驚、難以置信」。
 
一名學生家長則匿名透露,帕蒂森在擔任校長期間,「扭轉了學校的局面」,做了許多能豐富孩子們生活的事,「她身材很瘦小,但非常強大,她知道所有學生的名字。正是你會想要的那種導師。」
 
 
據悉,艾普索姆學院是英國一所百年寄宿名校,寄宿生每年需支付超過4萬2000英鎊(約151萬新台幣)的費用,知名校友包含英國前國防大臣、保守黨議員法隆(Michael Fallon)、《BBC》節目主持人范恩(Jeremy Vine)和知名喜劇演員提姆范恩(Tim Vi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Epsom College#艾普索姆學院#死亡#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