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攔車暴氣!「重拳打死老翁」含淚致歉:只是想自衛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7:25
萊爾在2019年捲入一起衝突致死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萊爾在2019年捲入一起衝突致死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3月的美國曾發生一起過失致死事件,一名63歲的老翁在一次行車糾紛中,遭到衝突對象出拳打中頭部,最終因腦部重創不治身亡;事後得知肇事者竟是曾出演Netflix影集《跨境毒梟(Yankee)》的墨西哥籍男演員帕布萊爾(Pablo Lyle),後者在去(2022)年的10月被認定犯下過失殺人罪、並於日前宣布判決。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36歲的萊爾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被邁阿密法院宣布判決,針對2019年的行車衝突事故被判處5年徒刑、8年緩刑,以及衝突解決管理與5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據了解,萊爾被陪審團裁定犯下過失殺人罪,儘管他強調出拳是屬於自衛動機。

 

萊爾與老翁爆發行車糾紛、意外將對方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間軸拉回2019年3月31日,當時萊爾與妻小坐著姊夫的車前往機場,卻在一次超車過程中,引起被超車車主赫南德茲(Hernández)的不滿,赫南德茲便在一次紅燈時攔下萊爾的車輛並下車嗆聲,雙方的衝突也隨即爆發;期間萊爾一拳打向赫南德茲的頭部,造成後者當場癱倒。

面對出拳的行為,萊爾重申是因為認為對方可能持有武器,擔心會對車上的妻小有危險,出於自衛立場才動手,不過赫南德茲不僅在事發後4天因腦部外傷不治、經查也確認他並沒有攜帶武器,因此法官門德斯(Marisa Tinkler Mendez)認為萊爾該為自己衝動的行為付出相應的代價。

 
萊爾向死者家屬致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終萊爾被判處5年徒刑、8年緩刑,以及衝突解決管理與5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而在判決正式宣布的前3個小時,已經在法庭等候的萊爾也用西班牙語向赫南德茲的家屬道歉,坦承自己並非有意造成這樣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ablo Lyle#行車糾紛#鬥毆#美國#超車#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49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