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踩踏百日 家屬與警推擠怒喊「尹錫悅道歉」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8:47

南韓梨泰院在去年萬聖節發生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喪命,到周日正好屆滿100天。罹難者家屬選在周六走上街頭紀念,還要求南韓總統尹錫悅必須道歉。只是家屬原先想在首爾廣場,設置臨時香爐,卻和前來維持秩序的首爾警方發生推擠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行民眾:「承認國家有責任,總統請正式道歉道歉道歉。」

捧著親人的照片,和首爾警方推擠爭執,梨泰院159死踩踏星期天滿百日,周六罹難者家屬再度走上街頭高喊尹錫悅道歉。

梨泰院踩踏死者母親:「如果知道妳(女兒)這麼快就離開我,我想我每天會說更多次「我愛妳」。」

 
場面感傷又火爆,因為家屬在市廳前廣場,設置臨時香爐,警方上前制止爆發衝突,並放話6日一定拆。

梨泰院踩踏死者親人:「我們要的並不多,設一個香爐是理所當然的嘛,不讓我們設就是在無視我們。」

畢竟踩踏事件過了一百天,調查究責還是讓家屬無法接受。

警察廳特別蒐查本部部長孫濟漢(01.13):「(當天)22點15分左右,很多人被推到事故發生的巷子裡。」

下星期首先開庭審理,被控刪除檔案的前首爾警察廳訊息長官,和前龍山警署訊息部長,不過攤開起訴名單,看不到首爾市長、國家警察廳長,也沒有部長級人物,家屬怒批政府斷尾求生。

梨泰院踩踏死者親人:「我們也希望可以放下死去的家人,這樣大家就不會再受苦,能回歸正常生活,但是關於159位受害者,還有1000個問題要問,我們做不到。」

有了踩踏陰霾,梨泰院商圈一落千丈,有店家顧客少了9成,而且政府發行的梨泰院振興禮券,也只賣出總量16%,商家抱怨就算借錢營業也快撐不下去。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梨泰院踩踏#家屬#總統#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54

0.7954

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