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22戰機、響尾蛇飛彈!美軍擊落陸間諜氣球 爆炸瞬間傳巨響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4:35

大陸間諜氣球終於被擊落了,美軍在當地時間星期六,派出F-22戰機到南卡羅來納州外海,發射響尾蛇飛彈擊落這顆氣球。有不少民眾拿手機紀錄下這歷史瞬間,甚至還有人拍到飛彈擊中氣球的瞬間,氣球不只在空中爆裂,還傳出巨大的爆炸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大一聲爆炸,抬頭往天空看。

目擊民眾:「突然間就看到飛彈發射,打中氣球,氣球正在往下掉。」

另一個角度捕捉到擊中瞬間,戰機和飛彈各一條尾煙,畫過天際。

 
目擊民眾:「喔,他們射向它(氣球)了,我的天,就這樣擊中了,他們就這樣射下來了。」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有不少人拿出手機紀錄這歷史瞬間,來自中國大陸的間諜氣球,在南卡外海被美軍擊落。

目擊民眾:「一瞬間就看到氣球爆開,頂端很像碎紙灑落,底端就跟氣球一樣萎縮,類似降落傘突然間收合,往下掉。」

美軍大動作射氣球,首先下令南北卡總共3座機場全面停飛,再來從維吉尼亞州空軍基地出動F-22戰機,飛到氣球附近,發射AIM-9X響尾蛇飛彈,一發命中,氣球瞬間破裂爆開。

美國總統拜登:「星期三我就聽取了氣球相關報告,我星期三也下令五角大廈,盡快把氣球擊落,他們決定為了不傷害到地面的人,最好的方法是在海面上方擊落。」

原來一路讓氣球從美國西北蒙大拿,往東飄到南卡羅萊納才擊落,是怕碎片從天而降。

前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我認為這是在維護主權和保護地面民眾之間,取得了平衡。」

 
間諜氣球終於被打下來,美國也已經前往外海打撈,希望將氣球碎片送往FBI實驗室,分析這顆氣球究竟如何竊取機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間諜氣球#氣球#拜登#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193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