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閃!「學長學弟變夫妻」泰國最美變性人嫁富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2:09
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2日與相識20年男友奧克(Oak)訂婚。(圖/翻攝自 臉書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
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2日與相識20年男友奧克(Oak)訂婚。(圖/翻攝自 臉書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

有「最美變性人」之稱的36歲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寶兒(Poyd / Treechada Petcharat),近日在IG上炸出閃光彈,曬出與富商男友奧克(Oak/ Phakwa Hongyok)的合照,公開訂婚喜訊,獲得眾多粉絲祝福;據悉,兩人相識20年,從學長學弟一路變成情侶,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

寶兒與奧克在學生時期相識,兩人「學長學弟變情侶」。(圖/翻攝自 臉書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

 
泰媒《Thairath》報導,寶兒與奧克在學生時期相識,那時寶兒還沒進行變性手術;兩人是學長學弟關係,奧克是寶兒好朋友的哥哥,雙方家長也都認識,至今已有20多年。後來奧克主動展開追求,打動了寶兒,兩人變成情侶,2022年6月首度公開戀情,由於小倆口都熱愛旅遊,今年初一同前往日本度假,感情長跑多年後,終於將在3月1日情定終生。

兩人2022年6月首度公開戀情,將於3月1日舉行婚禮。(圖/翻攝自 臉書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

寶兒2日在IG曬出兩人合照,可見她甜蜜的靠在奧克肩膀上,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閃亮的婚戒;奧克經營的臉書粉專「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則PO出一連串兩人閃照,包含奧克在湖邊摟著寶兒,甜蜜的親吻額頭,公布兩人已於2日訂婚,寫下「讓我們每天都像今天一樣相愛,一起快樂地老去」,浪漫感情羨煞旁人。

寶兒是新生代女演員,奧克則是知名富商,兩人均事業有成。(圖/翻攝自 臉書Baan Ar-Jor บ้านอาจ้อ)

 
身高172公分的寶兒,出生在泰國攀牙(Phang Nga),17歲時因「抗拒做男生」變性成為女人,手術後的出眾美貌,令外界大讚勝過不少女明星;2013年她演出香港電影《掃毒》打開知名度,與張家輝的親熱橋段更令人印象深刻;她也跨足時尚圈,擁有自己的珠寶品牌,近期前往中國進行模特和表演工作,同時攻讀碩士學位。
 
奧克如今則是知名富商,在普吉島(Phuket Island)經營「Baan Ar-Jor餐廳與博物館」,跨足文化與餐飲業,事業有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球必讀

#泰國#最美變性人#寶兒#富商#婚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8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