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擬派3百人前往烏東地區 幫俄羅斯做這件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0:06
外媒指出,北韓擬派遣3百人前往烏東地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指出,北韓擬派遣3百人前往烏東地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朝鮮》(Daily NK)於2日指出,北韓預計派遣至少3百名建築工人、軍人和警察,前往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東部。據了解,這些人造訪烏東的目的並非參戰,而是前往當地進行戰區復興支援工作。
 
據報導,位於俄羅斯的知情人士透露,北韓政府於1月20日命令多間駐俄羅斯的北韓貿易公司,挑選人手前往烏東地區,協助重建工作。收到命令的機構都隸屬於軍事或公共安全機構。

 

 
派遣勞工可能是負責重建在戰火中化為廢墟的建築物與道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次派遣期間預計在2月中旬後,規模約為3百至5百人。選拔對象為19歲至27歲的男性已婚者,他們幾乎都把家人留在北韓,隻身在俄羅斯工作。報導指出,特別挑選已婚者,是因為能把這批北韓男性的家人當作人質,防止他們不願前往戰地而逃跑。
 
報導指出,目前還不清楚這批人派遣到烏東後的確切工作內容,可能是負責重建在戰火中化為廢墟的建築物與道路,由於北韓與俄羅斯有達成基本協議,不讓派遣的人員參戰,因此他們作為傭兵上戰場的可能性不高。有情報指出,這批人員前往戰火蔓延的烏東,薪水將是前往俄羅斯工作的3倍,有望成為北韓獲取外幣的新手段。

 
 
日媒稱若消息屬實,將成為北韓與俄羅斯關係緊密的象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時事通信》表示,目前消息並未經過官方確認,若屬實,應該是普欽政權為了加強對烏東的有效控制,向北韓提出人力派遣要求,是遭國際孤立的北韓與俄羅斯關係緊密的象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北韓#俄羅斯#烏克蘭#派遣#烏東#重建#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483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