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欄突鬆脫!20歲考生「6樓墜落摔死」 驚悚一瞬間全錄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05:00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圖/翻攝自@ItsKhan_Saba Twitter)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圖/翻攝自@ItsKhan_Saba Twitter)

印度驚傳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0歲青年跟朋友到外地考試,3日在下榻的旅館陽台聊天時,他背靠圍欄卻突然鬆脫,導致該名考生直接從6樓墜落,不幸慘死。

伊山舒當時正跟朋友在旅館陽台聊天。(圖/翻攝自@ItsKhan_Saba Twitter)

 
更多新聞:24歲嫩妹嫁85歲阿公 遭譏「粉紅收屍隊」嗆:要生2子

據印媒《新德里電視台》報導,這位考生名叫伊山舒(Ishanshu Bhattacharya),為了參加醫學考試到泰倫加納邦。事發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伊山舒與3名友人在陽台聊天,結束後要回房時,伊山舒疑似要穿鞋,重心不穩靠了一下圍欄,怎料圍欄直接鬆脫,伊山舒也立即跌落窗外,墜樓身亡。

伊山舒靠了一下圍欄,下秒直接跌落窗外。(圖/翻攝自@ItsKhan_Saba Twitter)

更多新聞:強娶「未成年女孩」藐視法律 印度警方逮捕1800名男子
 

當地警方表示,目前仍不確定伊山舒是因摔倒碰倒圍欄,或是本就打算靠著圍欄,不過鋁製圍欄明顯無法負荷他的重量,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印度#考生#圍欄#墜樓#旅館#背靠#鬆脫#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