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啄木鳥狂鑿洞!挖牆噴出「317公斤橡果海」師傅傻眼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3:29
牆壁一鑿開就噴出大量橡果。(圖/翻攝自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臉書)
牆壁一鑿開就噴出大量橡果。(圖/翻攝自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臉書)

家裡被啄木鳥看上是什麼體驗?美國一戶人家長期受到啄木鳥侵擾,近日找來專家施工,沒想到鑿開牆壁,大量的橡果竟像洪水一樣噴出,原來都是啄木鳥的儲糧傑作,讓人看傻。
 
更多新聞:正妹女友月入90K!驚人「存款金額」曝光 他嚇到不敢婚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戶住家,長期受到啄木鳥的侵擾,外牆被啄出坑坑洞洞,當成牠們食物儲存地,不堪其擾的屋主找了蟲害防治的公司來處理,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連做這行已經20多年的業者都驚呆了,說是第一次碰上這麼離譜的情況。

房子的牆壁裡全是啄木鳥放的橡果。(圖/翻攝自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臉書)

更多新聞:爆紅遭質疑整形!「真人版彩子」怒發文反擊:我不是塑膠
 
 
還原當時的狀況,專家原以為啄木鳥在房子儲存的橡果,頂多只有牆面的四分之一高,沒想到當師傅鑿開牆壁時,成堆的橡果就像洪水一樣,從洞口源源不斷的湧出,後來才發現啄木鳥早已把橡果堆到房子的閣樓,誇張的場面讓眾人全部傻眼。

最後一共清了約317公斤的橡果。(圖/翻攝自Nick’s Extreme Pest Control臉書)

最後統計啄木鳥共塞了重達700磅(約317公斤)的橡果,數量多到裝滿了8個大垃圾袋,隨後他們也想辦法讓屋外的啄木鳥離開,並把破洞一一填補,再安裝新的室外壁板,希望啄木鳥發現橡果被清光後,可以轉移陣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啄木鳥#牆壁#橡果#橡子#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9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