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日男燒肉店玩「牙籤俄羅斯輪盤」 剔完牙又塞回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1:39
日男在燒肉店將使用過的牙籤,重新放回罐子裡。(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日男在燒肉店將使用過的牙籤,重新放回罐子裡。(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日本壽司郎惡搞影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推特上近日又開始瘋傳一支影片,是一名男子在燒肉店用餐後,將剔完牙的牙籤,放回原本的盒子中,還拿起來大力搖晃,讓人看不出有使用過的牙籤混在裡面。據了解,這其實是去年秋天拍攝的影片,受害的燒肉店位在栃木縣,老闆表示已通報警方,哀嘆「至今還沒收到影片拍攝者的道歉」。

 

一名日本青少年在壽司郎做出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週刊女性》報導,日本近日在餐飲店的「惡搞影片」頻傳,現在繼迴轉壽司店和烏龍麵店後,一間燒肉店也成為受害者。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看出一名男子在用餐後,從桌上的罐子取出一支牙籤,沒想到他剔牙後,竟然將使用過的牙籤重新放回原來的罐子中,他再重複一次相同的行為後,拿起牙籤罐大力搖晃,使外觀看不出裡面混入使用過的牙籤。
 

 

 


 
這則影片於3日開始在網上瘋傳,受害的燒肉店在受訪時透露,這其實是2022年秋天拍攝的影片,店家當時已經和警方商量,也掌握影片拍攝者的身分,由於這是24小時就會消失的限時動態,因此店家最後決定觀望狀況,沒有正式報案。沒料到現在會再度引發軒然大波。
 

 
店家指出拍攝惡搞影片的男子還沒有道歉。(圖/翻攝自推特@takigare3)

店家也透露,事件發生後,他們已經改用個別包裝的牙籤。至於拍攝影片的男性,至今沒有跟店家道歉。許多網友也怒批男子的行為太噁心,哀嘆「看來以後外食不僅要自備餐具和杯子,還要準備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牙籤#燒肉店#惡搞#影片#壽司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6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