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麵糰發酵!正妹點心師出包 下秒驚見「外星生物」傻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09:40
日本1名正妹點心師忘記麵糰在發酵,結果竟創造出外星生物。(圖/翻攝自「@naaakooo000」推特)
日本1名正妹點心師忘記麵糰在發酵,結果竟創造出外星生物。(圖/翻攝自「@naaakooo000」推特)

日本有1名正妹點心師,除了自學成材外,也經常在推特帳號上分享自己的作品,且不論是餅乾、蛋糕都難不倒她。不過,近日她就意外在一次展現手藝時「出包」,竟然將1個發酵中的麵包,做成了長相怪異的「外星生物」,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日本正妹點心師「Nako」在今年1月29日時,於推特上曬出一張自己在烘焙時「出包」的照片。從Nak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她原本正在親手作麵包,就連發酵都由自己一手包辦。然而,她卻因為忘記麵糰正在發酵,故當她想起來時,這塊麵糰的邊緣竟不斷溢出黏稠的條狀物,外表相當奇怪。

 

Nako是名自學點心師,經常在推特分享自己的精美作品。(圖/翻攝自「@naaakooo000」推特)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這是哪來的奇珍異獸」、「雖然有點失禮,但長得挺噁心的」、「妳成功用烤箱,製作出了新生命」。另外,也有一些網友笑說,Nako的失敗之作意外撞臉動漫角色,「打擾一下,它有點像《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茵茵」。

有網友笑說,Nako的失敗作竟意外撞臉動畫角色。(圖/翻攝自「@naaakooo000」推特)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說明,手工製作麵包有非常多的步驟,其中「發酵」又是最重要的一環,若在此時沒有處理好的話,最終得出的成品恐不盡人意。另外,若想作出擁有理想口感與蓬鬆度的麵包,務必嚴格按照發酵時間與溫度來製作,以免像Nako一樣,意外創造新生命。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正妹#點心師#Nako#naaakooo000#外星生物#作麵包#發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