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7年前亂戳關東煮被炎上 談壽司郎事件:有反省不就好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06
7年前,在日本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的亂戳便利超商關東煮事件當事人(左),也出面抒發他對壽司郎事件的想法。(圖/翻攝自おでんツンツン男Youtube、推特)
7年前,在日本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的亂戳便利超商關東煮事件當事人(左),也出面抒發他對壽司郎事件的想法。(圖/翻攝自おでんツンツン男Youtube、推特)

日本一名高中生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惡作劇,他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價大跌。不過也有人為他發聲,7年前在便利商店「用手亂戳關東煮」被炎上的當事人表示,該名高中生的行為雖然不對,「但是他有好好反省不就好了?」、「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受到惡搞事件影響,壽司郎生意十分冷清。(圖/翻攝自@metaljig60g推特)

 
今年34歲的豊嶋悠輔現職為YouTuber,曾在7年前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他趁便利商店關門後,用手亂戳鍋裡的關東煮,足足戳了30秒。雖然那些關東煮本來就預定要被丟掉,但他未得到店家同意就擅自動手,店家還被迫得處理、消毒鍋具,豊嶋悠輔更被依妨害業務罪逮捕,不過最終獲不起訴。



因這起事件被炎上,甚至收到大量死亡威脅、人身攻擊,至今都被稱作「亂戳關東煮男」的豊嶋悠輔似乎對於最近的壽司郎事件心有戚戚焉。他本月1日、2日也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發文,抒發自己的想法:「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
 
 
豊嶋悠輔在推特寫道:「大家夠了,我不是要包庇他,但壽司郎那傢伙連畢業紀念照都被挖出來了喔?他還只是高中生耶。真的住手吧,我很可以理解這傢伙的心情。」、「壽司郎那傢伙確實不對!所以我現在很努力,想要在學校、幼兒園辦演講,告訴他們社群媒體有多可怕。」
 

 

 


 
豊嶋悠輔表示,「他有好好反省、重新做人的話不就好了?高中生犯了一次錯就再也沒救了嗎?」並多次發文強調,自己絕對不是要擁護他,該名高中生的做法當然是錯誤的,「但是不斷公審、肉搜他,甚至挖出他的名字、地址、學校,這就不對勁了吧?」

豊嶋悠輔的看法也引發日本網友議論,正、反方意見兩極:「無論如何,能不能負起責任好好反省完全是取決於他個人吧」、「社群網路上的人會指指點點,店家也算是掌握了這一點」、「不只是壽司郎,因為這種惡搞行為受到損害、商店開不下去又丟了工作的也大有人在,我實在沒辦法認同這『僅僅』只是一次犯錯」、「消費者不出面的話,誰要來為我們發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壽司郎#迴轉壽司#惡搞#關東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3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