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會怎麼了?惡搞壽司郎還不夠 她「收銀台滴尿」畫面瘋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5:05
打工妹自拍脫序行為PO上網引起罵聲。(圖/翻攝自@bakusai_com Twitter)
打工妹自拍脫序行為PO上網引起罵聲。(圖/翻攝自@bakusai_com Twitter)

日本多間連鎖壽司店慘遭惡搞風潮波及,偷吃壽司、拿芥末塗抹其他桌客人的食物、口水抹在醬油瓶上事件瘋傳,也引起社會對相關事件的重視;而這樣的情況也連帶影響「打工族恐怖行為(バイトテロ)」話題再次被推上風口浪尖,也讓不少人意識到原來失控行為者並不在少數。

壽司郎惡搞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takigare3 Twitter)

 
更多新聞:沾口水抹壽司!瞎男噁舔醬油瓶 遭炎上淡定嗆:小題大作

綜合日媒報導,所謂的「打工族恐怖行為」近日越來越猖獗,不少兼職店員都有脫序行為,包含偷吃店內食物、把營業場所當作自己家恣意妄為等行為,都遭到網友的厲聲撻伐;不過近日一名超商打工妹的自拍影片也引起熱議,因為她疑似故意在收銀台「滴尿」的行為聞所未聞,更是震驚全網。

日本過去不只一次傳出所謂的「打工族恐怖行為(バイトテロ)」事件。(圖/翻攝自@roketdan2 Twitter)

從多段剪輯而成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打工妹除了把吃過的口香糖黏在店內的鏡子上之外,還在收銀檯後方做出拉開扣子拉鏈的動作,掌鏡者則嬉鬧表示「她漏尿了」,雖然不確定事件的真實性,但這樣極度幼稚的行為也讓網友大嘆教育失敗,「這可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欠教訓的猴子永遠學不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惡搞#壽司郎#超商#打工#バイトテ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