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嫌「魯夫」計畫菲國逃獄? 他找上律師:錢要多少有多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1:24
化名「魯夫」的4名嫌疑人之一疑似正在計畫逃亡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化名「魯夫」的4名嫌疑人之一疑似正在計畫逃亡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社會引起軒然大波、透過「海外遙控」方式唆使小弟在日本各地強盜傷人的嫌犯「魯夫」,目前疑似被關押在菲律賓的拘留所。日媒報導,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首腦「魯夫」的確切身分,但在菲律賓獄中的4名日本人嫌犯之一的今村磨人疑似在計畫逃跑,甚至曾向當地的律師表示:「我想出獄,錢的話要多少有多少。」

兇嫌化名為《航海王》的主角「魯夫」,指揮小弟在日本各地犯下強盜傷人案。(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日媒《每日新聞》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今村磨人去年12月30日曾與來到拘留所的律師會面,當時今村向律師表示,自己的女友人在日本,但女友的雙親在菲律賓,他沒有回日本的打算,「為了跟女友結婚,我想要離開監獄。」律師告訴今村,這可能會花很多錢,今村則回答:「多少錢都行,我拿得出來。」


今村的律師接著表示,會在年初開始準備相關的資料,兩人便結束了10分鐘左右的會面談話。目前,「魯夫」等4名被關押嫌犯在籌畫的逃亡計劃,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仍是未知數,但他們對於當局的搜查似乎保持著非常警戒的態度。
 
報導稱,有一名被關在該拘留所的男子作證,在獄中不但能使用手機,也有適當的通訊環境,他甚至表示,「只要你有錢,什麼都能得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魯夫#強盜傷人案#今村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1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