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命前衝!血快流光才倒下 瓦格納傭兵疑遭餵毒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2:47

CNN在巴赫姆特前線直擊!烏克蘭部隊以寡擊眾,以20名兵力,對抗200名瓦格納傭兵。烏軍發現,瓦格納傭兵團,死命往前衝,中彈後依直到身上的血快流光才倒下,他們懷疑,這些瓦格納傭兵在進攻前,可能被餵食了毒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走進狹窄的戰壕,全副武裝的烏軍士兵聚精會神討論戰況,火光映在眼前就像鬥志在熊熊燃燒。

烏克蘭士兵:「我們幹掉約140名瓦格納傭兵,80傷60死,我自己的排只有13人加上幾位步兵。」

烏軍表示瓦格納傭兵約10人一組,每前進30公尺就挖戰壕,逐漸向他們逼近。

 
烏克蘭士兵:「對方的機槍手像瘋了一樣,明明就看到子彈擊中他卻沒倒下,到血快流光才倒下,看起來很有可能是進攻前嗑了藥。」

烏克蘭20猛漢面對瓦格納200傭兵,連續戰鬥10小時暫時守住了陣地,不過不知道來能撐多久,因為敵方使出人海戰術,不只有瓦格納傭兵,正規俄軍也來了。

CNN記者Scott McLean:「但瓦格納傭兵多數是囚犯,想贏得自由,所以都被當作砲灰,烏軍就直言,這會比消滅俄軍更難。」

烏軍提供的一段錄音,顯示被俘的瓦格納傭兵,從一開始就自認是砲灰,另外面對叛逃者大爆虐待士兵內幕,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反嗆和CNN這個敵方媒體討論組織問題,就像和CIA共享情報一樣;烏克蘭表示這是一場專制與民主之戰,他們絕對不會不戰而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傭兵#烏克蘭#毒品#巴赫姆特#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0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