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女飯店產子後溺斃男嬰 還企圖用水管疏通劑溶解遺體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7:20
23歲女子產子後將男嬰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3歲女子產子後將男嬰溺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23歲女子,2022年5月在飯店產子後,立刻狠心地將甫出生的男嬰溺斃,還試圖用水管疏通劑溶解遺體。後來她將男嬰裝在冷藏冰桶中,棄置在車站的置物櫃,遭警方逮捕。這起案件今(31)日首度開庭,檢方指出,因為女子想繼續跟男人玩樂度日,才決定痛下殺手。
 
綜合日媒報導,根據訴狀,無業的小關彩乃於2022年5月16日,在札幌市中央區的飯店產下男嬰後,隨即將他放入裝滿水的浴缸,讓他溺斃死亡。她31日將遺體放入冷藏冰桶中,棄置在JR千歲車站的置物櫃。車站人員發現後立即報警,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揪出小關,依殺人和屍體遺棄罪將她逮捕到案。

 

 
女子後來將男嬰遺體棄置在車站置物櫃。(圖/翻攝自推特)

這起事件於今(31)日首次開庭,檢方指出,小關彩乃不想放棄與男人玩樂的生活,生下男嬰後立刻將其溺斃。她在行兇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遺體,試過用水管疏通劑溶解等方式,全都失敗收場,最後選擇將男嬰拋棄在車站置物櫃。據了解,小關彩乃為了男友離家後,靠出賣肉體維持兩人的生活,最後懷上客人的孩子,不敢告訴男友才引發這起事件。
 
儘管辯護方承認犯行,以證人身分出庭的身心科醫師指出,小關彩乃認知能力低,面對獨自產子的壓力,使她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北海道#男嬰#小關彩乃#溺斃#置物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