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喊話軍援! 美總統拜登拒絕援F-16、前英相爆遭俄威脅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6:21

俄羅斯朝烏克蘭猛攻,炸哈爾科夫平民建築,眼看敵軍不停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喊話要西方援助戰鬥機。不過不想讓戰爭繼續升溫,美國總統拜登面對記者詢問,斷然拒絕援助F-16戰鬥機。隨著英國坦克即將送往烏克蘭前線,前首相強生又爆料,俄烏開戰前和普欽通話,曾被威脅要對英國發動飛彈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旋風多管火箭砲齊發,還動用自走砲俄軍持續朝烏克蘭轟炸。

哈爾科夫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飛彈打中這棟四層樓平民建築屋頂在三四樓的居民受傷,現在確定有一人死亡。」

黑暗中地面佈滿碎片殘骸,不光是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再度成敵軍攻擊目標,南部赫爾松也同樣有平民區遇襲。

 
CNN主播:「(赫爾松)政府官員說就在俄軍砲襲後,至少造成3死6傷,地方官員說擊中其中醫院等房屋。」

眼看俄軍攻勢不停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期不斷朝西方盟友喊話,希望獲得援助先進戰鬥機的承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維持盟友防衛武器支援,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援助的速度將會是這場戰爭的關鍵。」

記者vs.美國總統拜登:「(是否會提供烏克蘭F-16戰機),不會。」

斬釘截鐵斷然拒絕援助F-16戰機,拜登立場明確不過2024總統大位對手川普趁機大酸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拜登帶我們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緣,如果是我24小時內就可促成俄烏和談。」

另外英國援助坦克國防部長表態,最快夏季前或五月將會送往烏克蘭前線,而前首相強生這時爆料開戰前與普欽通話當時被威脅,稱飛彈一分鐘就能打中英國,不過俄羅斯稱是強生在說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軍援#英國#烏克蘭#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