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世9年亡夫1周前到餐廳吃飯? 「幽靈本人」現身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0:56
59歲的英國婦人華森認為,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她過世9年的丈夫。(圖/翻攝自香料小屋臉書)
59歲的英國婦人華森認為,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她過世9年的丈夫。(圖/翻攝自香料小屋臉書)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一間印度餐廳在網上PO出一支用餐影片,卻有一名婦人出面指認,表示自己過世9年的丈夫居然出現在該影片中,也讓網上掀起「幽靈餐廳」的熱烈討論。如今,「幽靈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表示自己得知相關報導後也十分驚訝,「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
 
今年67歲的哈汀(Alan Harding)告訴《每日郵報》,他一開始並不知道「幽靈餐廳」的消息傳得滿天飛,直到他的朋友打電話來,「他覺得那應該是我。我看了影片,當然馬上認出了我自己,和我的朋友帕森斯。這件事很有趣,但我絕對還活著。」哈汀幽默的說。

 
 

 

 


 
事件發生於本月16日,英國西薩塞克斯郡的印度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在Facebook貼出了一支宣傳餐廳的影片,可看見餐廳內坐著滿滿的客人;然而一名婦人華森(Lucy Watson)卻發現,片中出現了她在2014年過世的丈夫,正坐在桌邊吃雞肉咖哩。然而,餐廳表示,那是一週前剛拍攝的影片,這件事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熱烈討論著「幽靈餐廳」的謎團。

59歲的英國婦人華森。她堅稱自己的亡夫出現在香料小屋的宣傳影片中。(圖/翻攝自臉書)

59歲的華森稱,她滑手機看到影片時,一眼就認出畫面中的男子是已逝丈夫哈利,旁邊的人則是他與前妻的39歲兒子亞歷克斯,因此質疑該餐廳用了舊影片來宣傳。不過,香料小屋的餐廳經理伊斯蘭(Rofiqul Islam)後來找到了哈汀,還跟他拍了一張合照,來回應這些謠言。
 

香料小屋餐廳經理伊斯蘭(左)與顧客哈汀(右)。

伊斯蘭表示,關於餐廳最近的宣傳影片造成熱烈迴響,他現在可以確定,影片中的男子並不是華森的丈夫。「儘管我也希望我們的咖哩能把人帶回來,但不幸的是,情況並非如此。」另一方面,39歲的兒子亞歷克斯後來也出面澄清,他沒有跟已故的父親出現在那個影片中;至此,幽靈餐廳的謎團終於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亡夫#幽靈#香料小屋#餐廳#咖哩幽靈#華森#哈汀#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67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