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沈寂多時重啟選戰 首2站訪新罕布什爾、南卡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6:41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宣布再戰白宮後沈寂數月,今天終於動起來造訪共和黨黨內初選最先投票的兩個州新罕布什爾和南卡羅來納,試圖重振聲勢。他不改煽動口吻表示,下屆選舉將是美國最後的救贖機會。

路透社報導,川普在新罕布什爾州賽勒姆(Salem)的新罕布什爾共和黨年會上對1小群人說話時,堅稱自己好想贏:「我從沒這麼生氣、這麼堅定過。」

 

他吹捧自己在治安、移民和「重建」美軍方面的紀錄,並矢言拯救國家,免於「被自私、激進、腐敗的政治建制派摧毀」。

之後川普轉赴南卡羅來納州哥倫比亞(Columbia),在他幾位最忠實的政治盟友環繞下說道:「2024年選舉是我們救國的機會,我們要有個上任第1天就能開始做事的領袖。」

川普去年11月宣布再戰白宮後遲未公開露面,今天這兩場活動是替萎靡選戰注入強心針的好機會。
 

但與過去動輒數千人參加的熱鬧集會相比,川普今天的場子顯得安靜許多。他曾是共和黨不容置喙的焦點所在,現在卻有越來越多民選官員擔心,若民主黨籍的現任總統拜登如眾人預期競選連任,川普是否有能力擊敗拜登。

許多共和黨人也在考慮自己出馬逐鹿白宮,包括一般認為最能威脅川普的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以及新罕布什爾州州長蘇努努(Chris Sununu)、前南卡州長海利(Nikki Haley)都在評估是否參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白宮#美國總統#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5

0.2230

0.5355